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镇区动态
河口镇创新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工作 打造“党建+好商量”协商品牌
时间:2020-12-19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为进一步助推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工作,打造“党建+好商量”协商品牌,河口镇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推动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工作更好发展。河口镇党委副书记,河口镇政协联络小组召集人李祖冠同志主持并讲话,河口镇政协委员,各村基层协商议事会代表参加会议。
  李祖冠同志对推进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工作常态化长效化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准确把握基层协商民主建设的方向,积极推行“党建+好商量”工作机制,强化党的领导和党建引领。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制度优势、组织优势、职能优势,推动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效衔接。要准确把握协商议事平台建设的要求,既体现我县“有事好商量”元素,又凸显河口“党建+好商量”品牌。要准确把握常态长效协商的要求,不断修订完善协商规则,建好议题库、资料库和各类台账,进一步健全常态长效机制。

  图片1.png

  (供稿:张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