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镇区动态
“有事多商量,遇事多商量,做事多商量”栖山镇召开第一次协商民主议事会议
时间:2019-09-29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9月27日下午,栖山镇召开第一次协商民主议事会议。镇协商议事会成员、部分相关利益方代表参会,与会人员就提升改造镇区路灯一事进行充分讨论协商,出谋划策。

1.png


  会上,镇宣传、统战委员姚亮传达学习了县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实施意见及基层协商民主议事规则;镇党委副书记燕存冲主持会议,介绍了镇区路灯情况,向大会说明了议题提出的背景和议题确定情况。参会人员就“如何提升改造镇区路灯”纷纷发表意见建议,积极建言献策。
  通过认真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提升改造镇区路灯是一项为民办实事、解决群众夜间出行安全的好事情。
  会议形成表决事项:安装太阳能路灯,既能节约资源,后期使用、维护费用较低,安装起来省时省力。

2.png


  表决事项全票通过:协商议事会成员应到25人,实到22人,符合会议要求。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全票通过本次会议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