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史资料
人民政协网:江苏省沛县政协以“九个严禁”绷紧作风之弦
时间:2023-06-09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季忠义

       人民政协网6月8日电 5月30日,江苏省沛县政协机关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青海省6名领导干部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查处情况及教训警示的通报》,深入剖析了事件发生的思想根源、原因教训,以案释纪释法。要求全体委员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尤其是机关干部和党员委员发挥先锋示范作用,当好作风建设的排头兵、践行者。

       实践证明,推进作风建设,必须一刻不停、一寸不让、一步不退。违规吃喝是最隐蔽、最易反弹的问题之一,同时也是老百姓最痛恨、最敏感的问题之一,更是各类“四风”问题中,最容易败形象、坏民风、伤民心的典型问题。全体机关干部和政协委员必须深刻认识并吸取教训,敬畏法纪红线,守牢自我底线。尤其是政协机关要时时警惕,纠树并举,打起精神,守土尽责,严格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执行《关于进一步严明“九个严禁”纪律要求狠刹违规吃喝不正之风的通知》精神,引导全体委员一起行动,持续推动作风建设的常态化、长效化。

       大家表示将严于律己,履职尽责,吸取教训,筑牢防线,守护好一方净土,营造风清气正、正气充盈的政协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