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史资料

沛县李玉堂生平事迹研讨会召开

2023-11-24

11月22日下午,沛县李玉堂生平事迹研讨会在大屯街道安庄社区召开。沛县政协文化文史委组织召集县政协委员、地方文史专家、相关部门…

了解详情

铭记历史 致敬英雄——沛县用笔墨镜头致敬抗美援朝胜利70周年

2023-07-27

“八一”前夕,在徐州市一栋普通的居民楼里,一场特别的现场访谈活动正在进行。1956年入党、同年入伍赴朝的志愿军老战士左传金满怀…

了解详情

以学促干 以文兴业——沛县政协学习王强主席文章汇聚文化力量

2023-06-15

“请各位委员认真学习王主席的文章,结合自己工作谈谈感想、写体会,长短不拘,雅俗共赏。这是本期界别读书的一项重要工作,敬请各…

了解详情

人民政协网:江苏省沛县政协以“九个严禁”绷紧作风之弦

2023-06-09

人民政协网6月8日电 5月30日,江苏省沛县政协机关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青海省6名领导干部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查…

了解详情

以案为鉴 狠抓严管——沛县政协以“九个严禁”绷紧作风之弦

2023-06-07

“青海6名干部聚餐喝酒1人死亡”登上热搜,引发社会关注。5月30日,沛县政协机关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学习《青海省6名领导干部严…

了解详情

《人民政协报》聚焦沛县政协文产融合又一重要成果:去江苏沛县,开启一场甜蜜之旅

2023-06-05

《人民政协报》(2023年06月05日第07版) “初夏好时节,瓜果正飘香,欢迎大家来到安国镇沛公西瓜节的现场,开启一场美好的…

了解详情

起好一个名 点亮一座城——沛县政协文化赋能提升城市品质

2023-05-30

近日,江苏省沛县城区28个口袋公园,30个安置小区,6座城市驿站相继有了自己的名字,并通过专业部门核定。这是沛县政协文化文史委…

了解详情

刚柔相济 文武争锋——沛县政协助推武术之乡再展大汉雄风

2023-05-29

第十七届全国武术之乡比赛于5月21-26日在吉林省四平市举行,来自全国27个省市96个武术之乡的100支代表队1437名运动员参赛。江苏沛…

了解详情

“一个人的党校”

2023-05-17

“1929年7月,在青墩寺小学东北侧的柏树林里,秘密成立了“中共沛县第一个特别支部”,孟昭佩同志被推选为特支书记,从此沛县的革…

了解详情

坚持文化赋能 助力乡村振兴——沛县政协助推“甜蜜事业”高质量发展

2023-05-09

“初夏好时节,瓜果正飘香,欢迎大家来到安国镇沛公西瓜节的现场,开启一场美好的甜蜜之旅。”5月8日上午,在主持人甜美超燃的致辞…

了解详情
共50记录«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