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沛县政协召开十届四十四次主席会议
时间:2020-03-03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3月2日,沛县政协主席郝敬彬主持召开十届四十四次主席会议。党组书记、副主席揭月华,副主席李令军、李法伟,秘书长韩友静出席会议。

1.jpg

  会议学习传达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和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县委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精神,协商通过了三月份工作要点。

2.jp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分析当前疫情形势,明确提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重要举措,为我们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全县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同志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牢记为民宗旨,严格执行县委、县政府各项部署要求,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持我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会议要求,要统筹推进政协当前各项工作,积极探索疫情防控形势下政协履职工作的新途径,打造和完善沛县政协信息系统和远程协商平台,推进“互联网+政协”新实践;要一着不让抓好政协基础工作,修订完善各项制度、办法,制定年度学习与培训计划和协商计划,同时聚焦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运用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形式,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围绕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政协智力密集、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优势,进一步完善全年工作安排,助力沛县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