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全市推进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工作调度会在沛召开
时间:2020-11-18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f7d9d3a97ce57c1e5dbdd82f12d3b9b.jpg

  11月17日,全市推进基层协商民主建设调度会在沛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召开。徐州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王军,沛县政协主席郝敬彬,沛县政协副主席李法伟,各县(市)区政协分管副主席及具体负责推进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工作的委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b85c5b660617e48b58ce1222f2b4f25.jpg

  355b40d787911968773d48ab861214c.jpg

  会前,与会人员通过实地察看、听报告、看宣传片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县经济开发区基层协商民主议事工作取得的成果。
  会上,沛县政协主席郝敬彬和各县(市)区政协分管副主席分别对今年以来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作简要汇报。在听取汇报后,王军对我县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工作特别是园区链上协商的特色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王军指出,推进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工作关乎百姓、关乎民生,意义重大,各县(市)区要立足实际,开拓创新、持之以恒、齐心协力做好全市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工作,让基层协商民主建设更加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