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沛县政协举办“书香机关”学党史读书分享会
时间:2021-05-17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001.jpg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安排,结合“书香政协”建设,5月14日下午,沛县政协在鸿鹄园歌风书房三楼举办“书香机关”学党史读书分享会。县政协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政协副主席朱志军、秘书长韩友静及委室主任分别领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部分篇目,并结合各自的岗位职责和经历,畅谈党史学习心得体会。
  003.jpg

  县政协主席郝敬彬具体点评了交流发言内容,并表示通过领学和交流发言,大家对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有了更加系统的掌握,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目的,取得了预期效果。
  郝敬彬要求,政协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入开展丰富多样、具有政协特色的学习教育,特别是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政协读书活动有机融合,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夯实理论武装、锤炼能力担当、践行群众路线、推动政协履职,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政协工作的过硬本领,转化为履职尽责的新成效,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