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沛县政协开展“感悟红色精神 激励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6-16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15日,县政协全体党员干部到沛县党史纪念馆开展“感悟红色精神  激励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县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通过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故事,详细了解了孟昭佩、郭影秋、郭子化、郝中士等革命先辈在沛县这块热土上,创建组织、开展革命,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事迹,追寻先辈足迹,缅怀革命先烈,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铮铮誓言中坚定理想信念,激励担当作为。

  IMG_8848.JPG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纪录片《山河岁月》并开展了读书分享活动。各委室主任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相关书籍的重要篇目,并就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在交流体会中回忆党史、传承革命精神。县政协主席郝敬彬结合主题党日活动,以《湖西红色秘密交通线》为题,为大家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IMG_8915.JPG

  ddc3da2fb1be80509a9daae6cca2553(1).jpg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县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将从主题党日活动中感悟红色精神,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落在实际工作中,用党史学习教育强化责任担当,推动政协事业迈向新台阶。

  IMG_8864.JPG

文字:陈楠楠

图片:刘训吾

审核:韩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