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歌风讲堂”开讲 政协委员唱主角 ——沛县政协深入推进“书香政协”建设走深走实
时间:2022-04-22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王金华

        为持续激发委员履职新活力,传播政协好声音,4月21日,沛县政协“歌风讲堂”正式开讲。县政协副主席李法伟、朱志军、张文华,秘书长韩友静参加活动。


1沛县.jpg      

       首期沛县政协“歌风讲堂”邀请县十一届政协委员、人民医院副主任医师、急诊内科主任郭元球围绕《健康及急救常识》开讲,历时两个多小时的首场专题讲座十分成功,郭元球委员用大家听得用、听得进的语言讲述了慢性病的防治,让县政协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听得津津有味,赢得阵阵掌声和一致好评。
       政协委员“歌风讲堂”是沛县政协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的实践探索,是沛县推进“书香政协”建设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沛县“歌风讲堂”让委员唱主角,首轮已拟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时代价值”“沛县文物知多少”“从城市园林到园林城市”“中医药文化知识”等10个专题,结合委员专业、研究领域、学术专长精心准备课件,将通过线上线下同步推出,巡回宣讲。委员们积极参与,努力把“委员自己的讲堂”办出政协特色、办出委员风采,把“歌风讲堂”打造成为促进委员学习、发挥政协优势、广泛凝聚共识的政协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