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工作动态
沛县政协专题视察全县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情况
时间:2022-05-14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赵紫馨

        5月13日下午,县政协副主席朱志军带领政协相关委室负责人、政协委员、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专题视察了全县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情况。

1_沛县.jpg

  视察组实地考察了新时代大厦(智慧工地)扬尘管控项目、沛公园省控大气监测站点、徐工集团喷涂废气治理项目、光大垃圾发电厂大气治理项目、徐州沛吾机械有限公司铸造行业升级改造项目、徐州金虹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全过程超低排放”改造项目,现场听取了相关单位防治大气污染的情况介绍以及工作进展情况。

2_沛县.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生态环境局葛海伟局长对大气环境质量治理工作进行了汇报,详细解答了与会政协委员关于加强中小企业有关废气的治理政策及资金帮扶有关情况。

3_沛县.jpg

  朱志军副主席对全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促进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二是要深刻认清治污攻坚的严峻形势,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历史责任。三是要精准把握现代化建设的目标任务,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时代责任。
  县政协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和支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建良言、献良策,为生态环境保护事业造势助威、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