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沛县召开“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深化提升推进会
时间:2022-06-01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陈楠楠

       1_沛县.jpg

        为持续巩固“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成果、深化提升协商议事工作质效,近日,沛县召开“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深化提升推进会,盘点总结经验做法,研讨谋划思路举措。县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出席会议,各界别召集人、联络员,政协工委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和全国、省市政协主席培训会最新精神,按照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相衔接的总要求,坚持衔接不替代、到位不越位、指导不主导的原则,把牢政协性质定位,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组织政协委员有序参与基层协商,在协商平台、协商方式、协商机制、协商成果转化上有新拓展、新探索、新突破、新提升,不断促进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将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基层治理的强大效能。
  会议要求,要把牢正确方向,进一步把协商议事工作谋划好;要探索创新举措,进一步把协商品牌打造好;要强化担当作为,进一步把工作责任落实好;要密切沟通联系,进一步把干事合力凝聚好,不断推进协商议事工作特色更鲜明、成效更突出、品牌更亮眼,为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