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沛县政协掀起《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读书热
时间:2022-08-30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季忠义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关键在党,关键在人,这是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后的最深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丛书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为今后的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8月25日在沛县政协召开的“崇学阅享会”上,县政协委员、安国镇政协工委副主任李阳直抒感言。

1_沛县.png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发行以来,江苏省沛县政协党组强化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安排,很快掀起一股学习热潮。第一时间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理论宣讲会。要求政协机关和常委发挥“双带”作用,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领全体委员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2_沛县.png  

        程军委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他将更加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医疗卫生工作,主动靠前、有效保障,让患者得到最及时的医疗救助服务。“以后我要更加积极干好园林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务实肯干、精益求精的态度,做实做细做精做美城市园林,打造园林城市,让人民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把自己的履职报告写在沛县大地上”,党员委员周敏说。
  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法伟表示:“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是人民政协的时代担当和历史使命。”目前,县政协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列入党员必学科目,通过送书上门、专题宣讲、读书分享等多种学习形式,做到学习到位、认识到位、行动到位,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