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沛县政协教育界开展“品红书 迎国庆”读书分享活动
时间:2022-09-26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张成洲

        9月22日,沛县政协教育界开展“品红书  迎国庆”读书分享活动,以诵读的形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县政协副主席朱志军参加活动。

沛县.jpg

  读书会上,政协委员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4卷)《红色家书》《中国共产党简史》等红色经典书目,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畅谈读书的收获和乐趣,分享读书的心得和体,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洋溢着浓浓的书香味。
  朱志军指出,要以此次读书活动为契机,坚持把读书活动与提高思想水平和能力素质相结合,推动委员读书活动走深走实走心,做好“委员作业”,交好“政协答卷”,为合力夺取“两个争做”新征程的全面胜利作出更大贡献。
  委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持续开展委员读书活动,凝聚思想共识,增强履职能力,为建设“强富美高”现代化新沛县贡献智慧力量,以优异成绩向祖国的73岁生日、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