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拓展平台 建强基础——沛县政协首个界别党支部文艺界支部成立
时间:2022-11-24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季忠义

       为切实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进一步加强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领导,日前,沛县政协文艺界党支部宣告成立。目的是推动党建引领向基层延伸、向委员推进,是政协机关党建与界别深度融合、有机结合的一项创新实践。

  文艺界党支部以“锤炼一支过硬队伍、打造一个样板支部、创造一项文化品牌、创作一批文艺作品”为目标,以强有力的党员先锋作用推动界别工作成势见效,确保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决策转化为履职实践,真正做到把党旗插在界别一线、委员心中。秉承“大党建、大政协、大融合、大发展”理念,着眼于党建引领、服务委员、助推发展,拓宽工作格局,完善服务平台,培育创新品牌,画好最美“同心圆”.不断扩大政协影响的“经纬面”和“受益面”,确立靶向性更强、准确率更高的履职方案。同频共振、双向奔赴,以更有力度、更有温度的服务为地方发展提供新动能。

       文艺界是一个特殊群体,肩负立德树人、铸魂育人的神圣使命。界别委员自觉做党的创新理论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忠实实践者,辛勤耕耘文艺阵地,始终坚守理论高地,倾心播撒信仰火种,引导委员学习新思想、新文化。充分彰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伟力,创新创造鲜明的时代性、示范性和导向性。坚持不懈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文化创造开启委员心智,以人格魅力点亮委员心灯,以文艺作品反映时代精神,用真理说服人,用真实打动人,用真情感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