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沛县依托重点提案督办有序推进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创建工作
时间:2022-12-06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孙云

       近日,该县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协商会,围绕113号重点提案《关于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的建议》进行协商交流。县政协副主席张文华出席并讲话。

  会上,提案人介绍了提案有关情况。承办单位园林服务中心牵头汇报提案办理落实情况。与会政协委员踊跃发言,大家认为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是一项任务艰巨的长期性工程,要有计划、分步骤持续推进,以创建改善城市生态环境,造福于民。

  张文华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把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作为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特征之一,我们县启动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创建工作,时机准、定位准。大家要充分认识创建的重大意义,要围绕创建要求,细化指标,分步实施。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为奋力开创沛县生态环境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

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