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县领导领衔督办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
时间:2022-12-15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杨琼

       为进一步加快发展乡村旅游,助推乡村振兴,12月14日,沛县副县长朱成领衔督办了“关于加快发展乡村旅游,助推乡村振兴”重点提案。县政协副主席张文华,县政协相关委室、提案办理单位负责人和部分政协委员参加了活动。

1-2.jpg

  在座谈会上,提案主办单位汉城景区管理处牵头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协办单位农业农村局、资规局、财政局、编办、安国镇、汉兴街道做了补充说明。与会政协委员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提办双方就提案质量和提案办理质量进行了“双向评议”.副县长朱成对政协委员积极履职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把政协提案办理好、落实好,让部分群众满意是政府的应尽职责。

  县政协副主席张文华就此次工作提出建议:一、要提高认识,加大重点提案的督办落实力度。二、要明确发展主题和方向,理清发展思路。三、要着眼招大引强,瞄准国内知名旅游投资公司,全力开展文化旅游招商活动。四、要着力打造一批文化特色鲜明、品位高雅,投资成本不高的艺术精品,提升城乡文化品位。

  最后副县长朱成对此文旅工作提出要求:一、沛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定位。二、理清发展路径,打造沛县文旅特色新构架。三、围绕“吃、住、行、游、购、娱”六大要素打造产业链。四、突出重点,加快推进旅游项目招商融资工作。五、加大宣传营销力度,积极拓展旅游客源市场,抓好宣传促销,是促进产业发展、提高经济社会效益的关键,也是树立形象,扩大对外开放的重要方面。为实现“农文旅经济强县”的宏伟目标营造良好社会舆论氛围。

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