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沛县政协召开全县公共体育设施建设 暨全民健身专题协商座谈会
时间:2023-05-24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吕筱潼

       5月23日,为加强全县公共体育设施建设和全民健身工作,沛县政协副主席朱志军带领部分政协委员进行了专题视察和座谈。

       朱志军一行先后到南潭社区体育活动室、丰沛运河健身步道、体育公园、好人广场、五段镇奥体公园及全民健身中心等公共体育设施建设现场进行了实地视察,详细了解全县部分公共体育设施建设和使用情况。

102.jpg

       与会委员们围绕全县的公共体育设施的规划、建设和使用状况进行了协商研讨,并对加强全县公共体育设施建设和完善全民健身服务体系,提出了针对性强、具备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202.jpg

       朱志军指出要牢牢把握“场地、组织、活动”三个环节,必须始终坚持“抓基础、抓基层、促基本”的原则,加大公共体育设施建设力度、群众体育组织建设的力度、群众体育活动开展力度。要突出抓好“学校、社区、农村”三个重点,高度重视青少年体育工作、社区体育工作、农村体育工作。要注重发挥“规划、引导、协调”三项职能,提升全民健身服务水平。要做文体部门同规划、建设、交通、园林、卫生、等部门和群众团体、社区的联系、协调,将全民健身工作同创建文明城市、卫生城市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积极探索体育健身同文化、旅游、医疗、养老等产业的深度融合,协同共进。要以人为本,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更多功能完善的健身场所和健身设施,满足群众对体育健身多样化、便捷化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