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沛县政协召开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3-05-22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肖迪

       5月19日,沛县政协召开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座谈会,学习贯彻全市政协系统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座谈会精神,通报近年来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情况,开展业务培训,交流工作经验,强化责任、形成合力,推进工作提质增效、争先进位。县政协副主席朱志军出席会议,各界别召集人,各镇、街道政协工委主任、副主任,部分特邀信息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政协组织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是通过政协专门渠道汇集、分析、反映情况和意见,帮助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有效施策的一项重要工作。要充分认识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必然要求,是政协履行职责的必然要求,是助推县域发展争先进位的必然要求,切实增强做好这项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觉性。

102.jpg

       会议要求,要发挥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专委会的基础作用、特邀信息员的骨干作用,切实汇聚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各方合力;要注重统揽全局、求真务实、及时高效,做到站位有高度、挖掘有深度、报送有速度,切实提升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能力水平;要健全组织领导机制、沟通联系机制、考核评优机制,切实做好统筹协调工作,努力把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沛县新实践”赋能添彩。

2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