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镇区动态
职工事情大家议,工企和谐一家亲——沛县迅驰专用车辆制造有限公司协商议事促和谐
时间:2020-11-27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2020年11月26日,沛县迅驰专用车辆制造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会,围绕“建设职工文化体育场所,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的议题进行协商议事。县政协委员、公司党支部负责人、工会负责人、镇相关部门代表、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近期,该企业职工向企业协商议事会反映,企业内缺乏职工文化体育场所,职工的业余文化体育生活缺乏,需要建设职工休闲、娱乐、学习的室内外文化体育场所。针对这一情况,企业协商议事会向公司党支部进行了汇报,确定了这一议题通过协商议事的形式进行协商。通过召开协商议事会,达成了以下共识:1、在厂区南侧建设1000平方米的室外多功能运动场,设置篮球场、健身路径、羽毛球场、乒乓球台;2、室内建设50平方米的健身娱乐场所;3、建设职工书房。

  图片2.png

  通过协商议事会成员举手表决,全票通过了该共识,形成的表决结果报公司党支部、董事会批准后进行实施。通过协商议事会,改变了以往企业单方给出解决方案的方式,大家的事大家商量着办,职工通过实际参与,自己提的建议被采纳,得到了认可,切实体会到企业的关心,实现了企业和职工的和谐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