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镇区动态
书香政协 同心筑梦 沛县五段镇开展委员读书活动
时间:2022-08-24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李梓雯

        为进一步推进书香政协建设,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沛县五段镇组织政协委员开展“书香政协同心筑梦”委员读书活动,鼓励全镇政协委员在读书中陶冶情操、涵养正气、增长知识、增强本领。

1_沛县.jpg

  “读完《做最好的党员》一书,我深有感触,作为一名党员、政协委员,要始终保持昂扬向上、拼搏争先的精神状态,发扬斗争精神,发挥模范作用。”政协委员余莉说,要将阅读中汲取的正能量传递到工作实践当中,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
  五段镇政协工委副主任张红说,近年来,五段镇最大限度地整合住建、园林等公共资源,盘活用好国有资产,统筹管理、分级负责,为广大干部群众打造了优美的读书环境,扎实推进“书香政协”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