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镇区动态
沛县大屯街道:情暖童心 爱心助学
时间:2023-06-02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席萍

       “谢谢叔叔阿姨给我们带来的礼物!”在沛县大屯街道安庄幼儿园,小朋友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在孩子们最期待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大屯街道政协工委带领属地政协委员前往安庄幼儿园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向工作在教育一线的园丁致以亲切的问候。

       活动中,委员们一行详细了解了幼儿园教学环境、师资力量、特色课程等情况以及孩子们在幼儿园学习生活的情况。县政协委员、江苏中和泰药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秦超群向80名儿童捐赠了地球仪、水彩笔、铅笔、本子、橡皮等价值1万余元的学习用品。

       快乐在笑声中流淌,关爱在慰问中传递。期间,委员们还与孩子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交心,鼓励孩子们树立远大理想,珍惜美好时光,用知识改变命运,努力成为国家和社会的有用之才。“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加强与学校的沟通对接,从少年儿童的成长需求出发,持续关心爱护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县政协委员王春乾表示。

1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