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破解省界出行难--接边联合协商助力苏鲁交界疫情联控

2022-05-25

“自从公司60多名员工办理了疫情‘联防联控登记卡,咱公司每天车辆往返江苏和山东两地20多次,再也不用因为跨省管控而多担心了。”…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开展“优化疫情防控下外资企业营商环境”专项民主监督活动

2022-05-17

5月13日沛县政协会同县商务局、经发局、统战部、行政审批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开展了“优化疫情防控下外资企业的营商环境”专项…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全面深化界别“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

2022-05-17

近日,沛县政协组织召开界别“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推进会,就推进界别“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常态长效、提质增效进行部署…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专题视察全县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情况

2022-05-14

5月13日下午,县政协副主席朱志军带领政协相关委室负责人、政协委员、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专题视察了全县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情…

了解详情

吹响“尚学·读书会”冲锋号--沛县政协举行深化委员读书活动座谈会暨“崇学·阅享会”启动仪式

2022-05-13

为贯彻落实全国和省市政协深化委员读书活动座谈会精神,按照市政协“尚学读书会”活动部署安排,5月12日,沛县政协举行深化委员读…

了解详情

“歌风讲堂”开讲 政协委员唱主角 ——沛县政协深入推进“书香政协”建设走深走实

2022-04-22

为持续激发委员履职新活力,传播政协好声音,4月21日,沛县政协“歌风讲堂”正式开讲。县政协副主席李法伟、朱志军、张文华,秘书…

了解详情

“疫”线小协商 打通果蔬滞销路

2022-04-19

仲春时节,走进大沙河之滨的江苏沛县鹿楼镇,到处呈现出生机勃勃的景象。眼下,正是大棚内桑葚丰收的时候,但盛凯源家庭农场的农场…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机关:“疫”线有我 党员先行

2022-04-13

一面党旗,一枚党徽,一句誓言、一份担当。连日来,在沛县杨屯镇的社区卡口、S272五段镇出口查验点,总能看到沛县政协机关党员干部…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委员一线迎战疫情“倒春寒”

2022-04-02

春暖花开之际,突遇疫情“倒春寒”.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沛县政协闻令而动、听令而行,迅速向全县广大政协委员发出倡议,…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聘请11名社情民意特邀信息员

2022-03-25

3月24日上午,沛县政协召开社情民意特邀信息员聘请暨工作培训会,聘请11名同志为沛县十一届政协社情民意特邀信息员。县政协副主席…

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