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县政协召开经济开发区营商环境建设专题调研座谈会

2021-04-15

4月9日,县政协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打造集聚集约开放园区”调研座谈会。县经发局、营商办、融媒体中心等单位负责同志、企业家代表…

了解详情

政协沛县十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召开,主要聚焦这些事!

2021-04-09

4月9日上午,政协沛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部署了委员“四助”活动,协商通过…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4-01

3月30日,县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讨论通过了《沛县政协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县政协主席郝敬彬作动…

了解详情

协商化解优先 法院诉讼断后 县政协举行基层矛盾纠纷“无讼”协商工作座谈会

2021-03-31

3月30日,县政协聚焦“深化诉源治理,把基层矛盾纠纷减下来”,举行基层矛盾纠纷“无讼”协商工作座谈会。县政协副主席李令军、县政…

了解详情

市政协来沛专题调研 “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开展情况

2021-03-26

3月25日,市政协研究室主任李先文一行来沛专题调研“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县政协副主席李令军陪同。…

了解详情

用书香涵养“政协气质”沛县“书香政协·阅享歌风”委员读书活动全面启动

2021-03-25

3月24日上午,沛县“书香政协阅享歌风”政协委员读书活动启动仪式在古香古色、环境典雅的“歌风书房”内举行。徐州市政协党组成员…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举办基层协商民主建设、提案与社情民意信息专题培训会

2021-03-24

3月22日下午,沛县政协开启举办提案与社情民意信息、基层协商民主建设专题培训会。县政协主席郝敬彬,副主席李令军、李法伟,县政…

了解详情

邳州市政协来沛考察学习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工作

2021-03-22

3月19日,邳州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柳如钰带领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工作考察团来沛考察学习。县政协副主席李令军参加活动。   …

了解详情

沛县县委常委会审议通过政协2021年协商计划

2021-03-05

3月3日,沛县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沛县委员会2021年协商计划》,会后将由县委办、政府办、政协办联合行文印发执行…

了解详情

春天再出发 ——沛县政协推动各项工作“再攀新高”

2021-02-24

2021,沛县政协将牢牢把握县委“乘势而上、再攀新高”的工作基调,以攀登者的姿态和干劲推动政协各项工作“再攀新高”,为争做徐州高…

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