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沛县政协开展“感悟红色精神 激励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16

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15日,县政协全体党员干部到沛县党史纪念馆开展“感悟红色精…

了解详情

沂水县政协来沛考察“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

2021-06-10

6月9日,沂水县政协副主席郭春玲一行来沛考察学习“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县政协副主席李令军陪同。     郭春玲一行先后…

了解详情

县政协开展"政协啄木鸟 助创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

2021-06-07

今年是我县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起步之年,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6月4日,县政协举办“政协啄木鸟助创在行动”…

了解详情

云南省保山市政协来沛考察“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

2021-05-29

5月25日下午,云南保山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苏正平带队来沛考察调研“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市政协社法委主任叶晓明,县…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举办“书香机关”学党史读书分享会

2021-05-17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安排,结合“书香政协”建设,5月14日下午,沛县政协在鸿鹄园歌风书房三楼举办…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召开“完善村规民约 树立文明新风”专题协商议事活动部署会

2021-05-14

5月10日,县政协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完善村规民约 树立文明新风”专题协商议事活动,并安排了近期“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其他相关工…

了解详情

“有事好商量”商出采煤坍陷区群众搬迁“加速度” ---沛县创新地矿协商新机制,推动杨屯镇南仲山村提前20年搬迁

2021-05-13

“现在老村子环境差,各种不方便,特别是下雨的时候老房子都漏雨,真是没法住了”“目前关键是要破解搬迁资金来源的问题,这个问题…

了解详情

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政协来沛考察学习农业发展

2021-04-25

4月23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政协副主席刘翔来沛考察农业发展情况。县政协主席郝敬彬,副主席李法伟陪同。  刘翔一行先后到安…

了解详情

江宁区政协来沛考察学习“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

2021-04-24

4月23日,江宁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玲一行来沛考察我县协商议事工作开展情况。县政协主席郝敬彬陪同。  刘玲一行先后来到大屯…

了解详情

包头市青山区政协来沛考察学习“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

2021-04-24

4月23日,包头市青山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旭东一行来沛考察协商议事工作。县政协主席郝敬彬,副主席李令军陪同。  王旭东对我…

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