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县政协开展基层协商民主建设业务培训

2019-11-18

为持续深入推进沛县基层协商民主建设,提升协商议事水平,11月14日,县政协召开基层协商民主建设业务培训会,邀请徐州市推进基层协…

了解详情

县政协举办“缅怀先烈守初心,坚定信念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01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县政协机关组织开展了“缅怀先烈守初心 坚定信念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

了解详情

河南省永城市政协来沛考察

2019-10-31

2019年10月29日,永城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军带队来我县考察,县政协副主席李法伟参加活动。  考察团先后来到杨屯镇、杨屯…

了解详情

县政协举办“老领导老同志看变化话发展”主题活动

2019-10-23

10月18日,县政协举办“老领导老同志看变化话发展”主题活动。县政协主席郝敬彬参加。  县政协老领导、老同志现场参观了盛世珑庭…

了解详情

沛县召开基层协商民主建设现场推进会

2019-10-23

10月16日下午,沛县基层协商民主建设现场推进会召开,沛县政协主席郝敬彬,党组书记、副主席揭月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磊,县委…

了解详情

市政协副主席孟铁林来沛调研

2019-10-18

10月18日,市政协副主席孟铁林来我县调研农房改善、林果产业、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工作,县政协主席郝敬彬,党组书记、副主席揭月华,…

了解详情

县政协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调研课题座谈会

2019-09-30

近日,沛县政协召集县经济发展局、行政审批局、营商办、市场监管局、工商联等单位负责人,就“优化营商环境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2019-09-19

9月19日,县政协举办了全县政协委员“不忘初心跟党走”演讲比赛。这是沛县政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系列活动之一…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2019-09-18

9月18日,沛县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县政协主席、党组副书记郝敬彬主持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举办2019年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2019-09-06

为适应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新使命、新要求,切实增强委员履职的积极性、主动性,提升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沛县政协于8月24…

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