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沛县政协主席郝敬彬带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2020-05-21

5月20日上午,沛县政协主席郝敬彬、秘书长韩友静、研究室主任倪士建等一行在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到包挂联系镇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

了解详情

县政协赴徐学习文史馆建设工作

2020-05-18

5月15日,沛县政协主席郝敬彬带领沛县政协机关全体人员赴徐州市政协学习考察文史馆建设工作。市政协副主席李靖华、张耀环参加活动…

了解详情

市政协家校共育座谈会在沛召开

2020-05-18

5月15日下午,市政协家校共育座谈会在我县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孟铁林,县政协主席郝敬彬,县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揭月华,副县长梅…

了解详情

市政协调研组来沛调研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情况

2020-05-13

5月12日,市政协调研组来沛围绕“加快农村三产融合,助理乡村振兴”课题开展专题调研。县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揭月华参加活动。 …

了解详情

全县基层协商民主建设推进会召开

2020-04-14

4月9日下午,全县基层协商民主建设推进会召开。县政协主席郝敬彬、副主席李法伟、秘书长韩友静出席。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市建好用…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召开十届四十六次主席(扩大)会议

2020-04-03

4月1日,沛县政协召开十届四十六次主席(扩大)会议,县政协主席郝敬彬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传达了3月2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

了解详情

沛县县委常委会议研究通过县政协2020年协商计划

2020-03-25

3月20日,沛县县委书记李淑侠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研究通过了《政协沛县委员会2020年协商计划》,由县委办、政府办、政…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召开十届四十四次主席会议

2020-03-03

3月2日,沛县政协主席郝敬彬主持召开十届四十四次主席会议。党组书记、副主席揭月华,副主席李令军、李法伟,秘书长韩友静出席会议…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委员为赴鄂一线江苏医护人员踊跃捐款

2020-02-27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决胜疫情防控阻击战,沛县政协积极响应省市政协号召,2月25日发出了《关于向江苏援…

了解详情

县政协主席郝敬彬察看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26

2月26日上午,县政协主席郝敬彬现场察看了盛世珑庭小区疫情防控情况和张庄镇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县政协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韩友静…

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