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全市“有事好商量”观摩推进会上,沛县经验获赞!
时间:2020-08-21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820日,全市“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观摩推进会举行。与会人员来我县进行现场观摩,交流经验,研究工作举措,扎实推动党委领导下的政协协商和基层协商有效衔接,提高基层治理效能。市政协主席王安顺,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吴新福,市政协副主席王军、李靖华、张耀环、孟铁林,市政协党组成员孙光永,县领导吴昊、郝敬彬、揭月华、刘华东、张毅、李令军、李法伟参加活动。

图片1.png

  王安顺一行先后到县现代服务业界行业协商议事室、安国镇协商议事室、龙固镇协商议事室、大屯街道安庄村协商议事室等处观摩,了解基层开展协商议事的经验做法与实际成效。

图片2.png

  王安顺对我县在基层协商议事工作中,创新协商机制,拓展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衔接的深度;创新协商内容,提升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衔接的精度;创新协商形式,拓展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衔接的宽度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坚持特色创新,坚持常态长效,强化落实各项运行保障机制,努力培育“有事好商量”沛县品牌,形成更多可复制、可借鉴、可推广的沛县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