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工作动态
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政协来沛调研基层协商民主建设
时间:2020-09-09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9月8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杜伟一行来沛考察调研基层协商民主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张耀环,沛县政协主席郝敬彬、副主席李法伟陪同。

 0cdd9be5f463a0482c970988f89e4bf.jpga254c26c86f021f7182c83ee936098c.jpg

        杜伟一行先后来到现代服务业界协商议事室、安国镇协商议事室、安庄村协商议事室等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县基层协商民主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我县基层协商民主工作给予赞扬,认为我县扎实开展基层协商民主工作,探索出了一条以基层协商民主服务人民群众、破解发展难题,促进基层社会治理的新路子,有效保障了村(居)民自由表达意志的话语权,为推动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社会治理格局的形成发挥了积极作用。通过实地考察,进一步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要认真学习借鉴我县的好经验好做法,加强交流,增进友谊,促进两地政协事业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