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沛县十届十九次常委会议召开
时间:2020-11-06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常委会.jpg

  10月31日,政协沛县十届十九次常委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郝敬彬,党组书记、副主席揭月华,副主席李法伟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长缨应邀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及省政协主席黄莉新在安国参加民生专题协商议事活动时的讲话;听取讨论了县政府关于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听取讨论了县依法治县领导小组关于法治沛县建设情况通报;协商通过《完善疾病预防控制体系建设,提升公共卫生安全保障能力》调研报告。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及省政协黄莉新主席讲话精神,思想再提升,措施再强化,推动政协工作特别是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紧扣年度工作要点,全力以赴抓好四季度各项工作,查缺补漏,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全面启动政协沛县十届五次全会筹备工作,精心准备大会发言和起草会议材料。要高位开局,超前谋划明年工作,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市部署,聚焦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聚焦全面深化改革的痛点堵点、事关群众利益的热点问题等,在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意见的基础上,超前谋划明年重点工作,系统谋划明年重点协商议题,确保2021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追认了政协沛县十届委员会第五十二次主席会议作出的关于撤销焦强、唐号伟政协沛县第十届委员会委员资格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