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节前慰问暖人心,安全检查护平安
时间:2021-02-04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2月3日上午,县政协主席郝敬彬、县政府党组成员卢清波带队到张庄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并检查了张庄镇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社会稳定、市场保供等工作情况。

  031d2b2a6a5333e564b17b8540c86bd.jpg

  郝敬彬、卢清波一行先后到姚楼村困难党员石祖杨、五保户张泽平、残疾人田自力家中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与关怀,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现在身体怎么样?”“家里还有什么困难?”走访过程中,郝主席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并叮嘱镇村干部要多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要按照县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百姓真正享受得到”要求,努力帮助他们解决难题,同时鼓励困难群众坚定信心,勇于战胜困难。

  5f8857c9c5db197e06b470737fd5394.jpg

  随后,郝敬彬、卢清波先后到张庄镇科创园、张庄镇电厂、张庄镇派出所、苏果生活超市张庄店察看,要求强化责任落实,加大检查力度,切实做好节前节后的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社会稳定、市场保供等各项工作,坚决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全镇社会大局稳定,确保群众平安欢乐祥和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