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市政协领导来沛开展春节慰问及送春联活动
时间:2021-02-04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3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吴新福一行来沛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并现场写春联、送福字,为广大村民送上新春的祝福。县政协主席郝敬彬、县委副书记朱爱国、县政府党组成员卢清波等人陪同参加活动。

  32b1ccf3b8d54e54761a796f5bafc9b.jpg

  吴新福一行先后到张庄镇潘庄社区困难群众王继英、李传华、乔叶珍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生产生活状况,要求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千方百计解决他们的困难,真正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困难群众家中。当天,市政协和市残联向潘庄社区捐赠了2400斤米面。

  993a5fbc1e581fff871283e37ab8d57.jpg

  在潘庄社区党政服务中心“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市政协书画联谊会的书画家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手写近千副春联,给附近村民送去了新春的美好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