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敢亮身份 甘做贡献——沛县359名政协委员喜获“身份证”
时间:2022-08-03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季忠义

        “一证在手,热血沸腾!履职尽责,不辱使命!”“手里有了身份证,心里有了定盘星”……8月2日,沛县政协文艺界委员张倩在群里发出领证通知,委员们欢呼雀跃,跟帖连连。

1沛县.jpg  

        为更好地激发履职热情,增强责任意识,提高政协委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更好地促进委员履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省沛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决定为新一届政协委员配发委员证,并作为一件重要工作安排部署。政协机关办公室在第一时间发出通知,征集委员照片,核实委员信息,联系制作单位。保质保量、加班加点,在最短时间内,最高标准完成制作任务,并在第一时间发放到界别和委员手中。新当选的359名政协委员喜获证书。据悉,为委员统一制作颁发委员证书,在该县尚属首次。
  新委员迈上新征程,红本本照耀新使命。新一届政协委员、挂职杨屯镇党政办公室副主任的陈楠捧着刚领到手的委员证兴奋地说,“红通通的证书让我作为政协委员的尊崇感和自豪感大大增强,也感受到了肩上的责任。今后,我一定用自己实绩行动写好履职报告,做一名责任委员,坚决不当荣誉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