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聚焦绿色低碳发展创建数字园区——沛县政协开展重点提案督办活动
时间:2022-11-22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王有恒

       近日,沛县政协开展“加快绿色低碳发展创建数字园区”重点提案督办活动。沛县政协副主席朱志军参加活动。

  委员们一行先后来到中煤集团新能源公司一期项目基地、杨屯镇能耗双控数字化平台、腾辉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现场查看并听取了园区绿色低碳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经发局通报了提案办理情况,委员们充分肯定了相关部门在园区绿色低碳建设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围绕加强科研力度、优化营商环境、完善政策体系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朱志军在讲话中表示,推动产业结构、能源结构、交通运输结构等调整优化,加快节能降碳先进技术研发和推广应用,倡导绿色消费,推动形成绿色低碳的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是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加快发展方式绿色转型的要求,我们要应引起我们高度重视,采取有效措施加以解决。一是转变观念,走绿色低碳发展之路;二是调整优化园区产业结构;三是改变传统招商模式,增强产业关联度;四是强化基础设施建设,提高资源利用效率。

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