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沛县政协开展“土壤污染管控与修复”专项视察活动
时间:2023-04-28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王菲

  4月27日,沛县政协就“土壤污染管控与修复”开展专项视察活动,县政协副主席朱志军出席活动,县农业农村委、生态环境局、农业农村局、自规局及部分政协委员等参加活动。

  活动组一行先后来到垃圾填埋场生态修复工程、龙固天安化工有限公司、原振兴煤机有限公司地块,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及土壤污染防治工作情况。委员们就如何加强土壤污染防治与生态环境部门、企业代表进行了协商交流,提出了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102.jpg

  县政协副主席朱志军听取汇报后表示,土壤污染防治与治理修复事关经济社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事关农产品质量安全和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做好土壤污染防治,要重点在“防”上做文章。要加大对部门监管人员及环保网格员的教育培训,进一步加强土壤污染防治监管力度。要加大公众宣传,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土壤污染防治工作,形成浓厚的防治氛围。

2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