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书香政协

含山县政协来沛考察政协志编撰和书香政协建设

2023-03-06

3月1日,安徽省含山县政协一行6人在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孟霞的带领下来沛县考察政协志编撰和书香政协建设工作。县政协副主席张…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成功助创“中国文学之乡”

2022-12-09

11月28日,沛县成功通过中国作协、中华文学基金会的评选,被评定为全国第15个“中国文学之乡”,也是苏北首家获此殊荣的县。  “…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开展委员读书进乡村活动

2022-09-29

为不断增强委员读书活动社会影响力,扩大读书成果溢出效应,9月27日下午,沛县政协组织部分委员来到大屯街道丰乐村,与村民一起围…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开展委员读书进工地活动

2022-09-13

为提升委员读书活动社会影响力,9月8日沛县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在新时代大厦项目部开展“委员读书进工地,共学共享民法典”读书分…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举办“喜迎二十大 书香促履职”读书分享会活动

2022-08-26

为认真落实全国政协和省市政协深化委员读书活动部署,引导委员通过读书不断提升履职能力,8月25日,沛县政协举办“喜迎二十大 书香…

了解详情

同读好书 同心颂党——沛县政协举办书香政协走进农商银行读书分享会活动

2022-07-01

6月27日,沛县政协举办书香政协走进农商银行“同读好书 同心颂党”读书分享活动。通过读书分享传承红色基因、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表…

了解详情

传承中华文脉——加强文物保护沛县举办文物保护专题知识讲座

2022-06-28

6月23日,沛县政协精心打造的文化品牌“歌风讲堂”第二期成功举办。一堂《保护文物 传承中华文脉--让沛县文物“活”起来》的精彩…

了解详情

增强历史自觉 ——坚定文化自信沛县政协文艺界举办首期读书分享会

2022-06-28

6月23日,在沛县政协611会议室举办了文化艺术界第一期读书分享活动。围绕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强调“把中国…

了解详情

汇聚文化之光 贡献政协力量——沛县政协“歌风讲堂”开讲第一课

2022-06-09

“歌风讲堂,文采飞扬,”思想创造价值,文化照亮未来。5月26日下午,《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时代价值》作为开讲第一课,在沛县政府…

了解详情

吹响“尚学·读书会”冲锋号 --沛县政协举行深化委员读书活动座谈会暨“崇学·阅享会”启动仪式

2022-06-09

为贯彻落实全国和省市政协深化委员读书活动座谈会精神,按照市政协“尚学读书会”活动部署安排,5月12日,沛县政协举行深化委员读…

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