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镇区动态
五段镇政协联络小组组织委员视察企业运营情况
时间:2020-12-09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近日,五段镇政协联络小组组织部分县政协委员和党政机关人员共计10余人,对徐州顺泰纺织有限公司开展视察活动。
  活动中,委员们通过实地查看、听取负责人讲解等形式,先后对徐州顺泰纺织有限公司运营及二期建设情况进行实地察看。委员们对五段镇后六段村近年来的招商引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后六段村委成立了绿源米业加工合作社,吸纳全村48户贫困户入社,并将财政专项扶贫资金投入到史继浩、郭新全创办的玻璃制品产业进行合作经营,贫困户将通过分红、就业等形式获得增收,村集体经济将实现“零”的突破。
  针对企业下一步发展,委员们建议,要按照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进一步增强企业发展活力;要严格按照国家废气废物排放相关规定,增强社会大局意识,认真做好环境保护措施。在安全生产方面,思想上要做到高度重视,切勿麻痹大意,紧绷安全这根弦;在工作上要做到按规范操作,严格控制用火用电安全,加强安全巡逻检查;在台账上做到制度规范、材料完整、隐患排查和安全例会纪录齐全;在产品上要大力推动产品创新和科技创新,做强做大实体经济,为五段镇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