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镇区动态
汉源街道举行汉源之缘 “宏阳”简爱“5.20”集体婚礼活动
时间:2021-05-21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87a00ce045f6b332e72436933830d93.jpg

  为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群众更新思想观念,革除陈规陋习,弘扬公序良俗,培育文明乡风,着力加强和改进乡村治理,遏制不良习俗,形成勤俭节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推动社会风气向善向上向好转变。5月20日上午,汉源街道政协工作委员会在大风歌广场隆重举行了汉源之缘“宏阳”简爱“”5.20“集体婚礼活动。

       0011.jpg

       现场邀请的领导嘉宾有:汉源街道党工委贺中建书记、汉源街道政协工作委员会主任刘众书记、副主任宋懿、县统计局魏秀玲副局长(兼汉源街道政协委员)、以及汉源街道其他政协委员。
  此次集体婚礼,就是带头响应中央号召,争做新风尚表率,弘扬时代新风气,让移风易俗引领风尚,文明新风润泽古沛大地。
  新人代表张红敏、张鹏夫妇代表新人们讲话,他们说:”为培养良好的习俗,创造文明的社会。崇尚朴实真挚的爱情观,树立文明向上的婚恋观。提倡集体婚礼等婚俗新风,共创和谐汉源,共建美好家园,所以今天我和我的爱人也积极参加这次集体婚礼。 “(供稿:汉源街道 刘伟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