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镇区动态
尊师重教 逐梦未来——五段镇政协委员为大学生送温暖
时间:2022-09-21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李梓雯

        为激励表彰优秀学子,在全镇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近日,五段镇政协工委副主任、宣传统战委员张红成功策划举办了2022年夏季乘凉晚会暨表彰优秀大学生晚会。
  表彰晚会上,张红为优秀学生代表颁发了委员们捐赠的助学大礼箱,对他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鼓励他们在大学中不断增长本领才干,在未来成为各行各业的中坚力量,扛起时代赋予青年的重任,努力争做有爱党爱国情怀、有责任担当的时代新人。据了解,自2019年开始,五段镇政协工委便积极倡导委员捐资助学,并发挥委员联系广泛优势,向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发起献爱心倡议,奖励优秀学子,助力贫困学子。
  五段镇政协工委秉承“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理念,在提供奖学金、助学金的同时,积极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持续性帮扶活动。五段镇政协工委副主任张红表示,将积极发挥政协委员优势,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信心,把捐资助学这件事传承下去,让群众切身感到“政协离我们很近、委员就在身边”,持续扩大政协的社会影响力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