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界别活动
翰墨飘香迎新春 沛县政协教育界开展2023年“手写春联 送福万家"活动
时间:2023-01-19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张成洲

       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县政协教卫体委、教育界别于1月17日上午在沛县体育馆开展了2023“手写春联  福送万家”活动,将党的关心关怀和兔年春节的喜庆提前送到群众手中,营造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

  出席活动的有县政协朱志军副主席,教卫体委杨国栋主任以及部分政协委员、书法爱好者30人参与了送福活动。

401.jpg

  活动现场,红纸翻飞,墨香四溢。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书写春意。大家或静观书家书写,或挑选心仪的对联内容,现扬充满浓浓的年味。

  一笔一墨氤氲着对春节的期盼,一纸一砚传递着美好祝愿。活动现场,书画家们展纸舒卷,饱蘸浓墨,提笔挥毫,将满怀的激情挥洒于笔墨、书写于纸上。一幅幅寓意吉祥的春联、一个个饱含神韵的“福”字在行云流水间新鲜出炉,浓浓的年味儿也随之扑面而来。

301.jpg

  福字春联虽小,却能温暖人心。活动从09:00开始,持续至12:00才结束。累计送出春联200余副,福字1600余个。展现了县政协履职为民的具体体现,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健康祥和、喜庆温馨的节日气氛,让年味越来越浓,文明过年的气息也越来越浓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