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坚定历史自信 勇担文化使命 ——沛县用园林“绿意盎然”绘就城市“生态画卷”

2023-08-14

8月12日,中国共产党沛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举行。全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联手司法部门打出“反诈”组合拳

2023-08-08

8月4日下午,江苏省沛县人民法院对4起跨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集团系列案进行宣判,参与该诈骗犯罪集团的18人分别获刑。在缅北实施诈…

了解详情

虚功实做 软件硬抓 ——沛县政协用“钉钉子精神”坚守意识形态主阵地

2023-08-03

7月31日,沛县政协机关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上级关于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研究部署全县政协系统意识形态工作。会议要求…

了解详情

龙虾“红起来” 冷面“热起来” 葡萄“火起来”——沛县文产融合引爆“舌尖上的经济”

2023-08-02

走进江苏省沛县沛城街道任庄新村东凌果蔬农场,一串串晶莹剔透的葡萄长势喜人,令人垂涎。一群身穿汉服的汉家女出现在沛县车站,捧…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召开十一届二十一次主席(扩大)会议

2023-08-01

7月31日,沛县政协十一届二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沛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法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席朱志军,副主…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召开“关于切实抓好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重点提案督办协商会

2023-07-31

7月28日,沛县政协开展第20号重点提案《关于切实抓好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的提案》督办活动并召开协商会。副县长石怀涛、县政协副…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召开6号重点提案办理情况面商会

2023-07-27

7月27日,根据年度重点工作安排,沛县政协农业农村委组织召开6号重点提案《关于优化民营企业发展环境,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办理情…

了解详情

廉洁自律守初心 坚定信念担使命——沛县政协机关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7-21

7月21日,沛县政协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廉洁自律守初心坚定信念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全体党员干部继承优良传统、永葆政治…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召开全县公共体育设施建设 暨全民健身专题协商座谈会

2023-05-24

5月23日,为加强全县公共体育设施建设和全民健身工作,沛县政协副主席朱志军带领部分政协委员进行了专题视察和座谈。 朱志军…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召开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座谈会

2023-05-22

5月19日,沛县政协召开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座谈会,学习贯彻全市政协系统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座谈会精神,通报近年来反映社情民…

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