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天地

沛县政协委员在行动

2020-02-01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沛县政协认真践行“一线精神”,用实际行动参与战“疫”.1月29日向全县政协委员发起了《众志…

了解详情

政协委员风采

2020-01-31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疫情当前,举国抗击,沛县政协杨屯联络小组康言让等委员迅速行动起来,积极…

了解详情

敬安镇政协积极参加敬安镇“新年行大运 元旦健步走”活动

2020-01-16

2020年1月1日上午,敬安镇政协联络小组组织辖区内政协委员积极参加敬安镇举行“新年行大运 元旦健步走”活动。敬安镇宣统委员周奉…

了解详情

我自豪 我是一名基层政协委员

2019-12-10

两年前,我从一名普通的人民教师成为一名基层政协委员近距离地感受了人民政协这是一个温馨和谐的大家庭一个施展报负的大舞台让我懂…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举办2019年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2019-09-06

为适应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新使命、新要求,切实增强委员履职的积极性、主动性,提升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沛县政协于8月24…

了解详情

微山湖西岸的龙虾王子 ----记沛县政协委员返乡创业大学生盛尧

2018-12-14

三年前,盛尧从大城市回来了,回到农场种地。  亲亲邻居没有一个人能理解。因为盛尧的哥哥是全国著名足球俱乐部球队的守门员,收…

了解详情

县政协召开“委员之家”建设现场推进会

2018-11-21

为进一步推进县政协“委员之家”建设工作,11月20日,县政协在龙固镇召开政协“委员之家”建设现场推进会。县政协主席郝敬彬出席会…

了解详情

在沛县十届政协常委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结业仪式上的讲话

2018-09-12

沛县十届政协常委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延安典训干部教育培训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和周密的安排下,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圆满的完成…

了解详情

沛县十届政协常委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式讲话提纲

2018-09-12

沛县十届政协常委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式讲话提纲揭月华(2018年8月28日)各位常委、同志们:今天,沛县十届政协常委履职能力提…

了解详情

延安一行有感

2018-09-12

安,是我一直向往的革命圣地。8月27日-31日,有幸参加县政协组织的专题能力培训班,前往我向往的延安参观学习。

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