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界别活动

沛县政协开展文化艺术界、中共届联合协商活动

2023-04-25

4月24日下午,县政协副主席张文华带队视察协商沛县驿站建设工作,县政协机关委室负责人、部分文化艺术界、中共界政协委员陪同。 …

了解详情

学习新思想 汇聚新合力——沛县政协举办学习新思想专题读书活动

2023-04-25

4月24日,沛县政协文化艺术界、中共界联合开展专题读书活动。活动由文化艺术界筹备组织,中共界积极参与,界别委员踊跃参加。形成…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教育界开展读书分享活动

2023-04-21

“不负四月春光美,委员读书正当时”.为响应县政协2023年“书香政协 阅享歌风”委员读书活动号召,4月20日,沛县政协教育界举办“…

了解详情

翰墨飘香迎新春 沛县政协教育界开展2023年“手写春联 送福万家"活动

2023-01-19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县政协教卫体委、教育界别于1月17日上午在沛县体育馆开展了2023“手写…

了解详情

写春联 送福万家——沛县政协教育界挥毫送春联

2023-01-19

2023年春节将至,万家团圆,举国同庆!在这辞旧迎新、接福纳祥的喜庆日子,县政协教育界启动“手写春联送福万家”活动,这是县政协…

了解详情

中共界推进“四位一体”阵地建设

2022-05-30

5月27日下午,沛县政协主席张磊一行到中共界“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委员工作室、社情民意信息联系点、委员读书吧“四位一体”…

了解详情

县政协医药卫生界别开展活动 持续推进医养结合

2022-02-28

2月26日下午,县政协副主席朱志军带领医药卫生界别委员就全县医养结合工作开展专项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县政协教育卫生体育委员会…

了解详情

春风送温暖 就业暖人心 沛县人民团体界“有事好商量”持续关注残疾人就业

2021-03-11

沛县政协人民团体界持续关注残疾人群体,通过“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平台助力残疾人创业就业,增加残疾人就业收入。3月1日、6日,…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教育文体界 2021“春联万家书香沛县” 送福活动启动

2021-02-08

送福活动启动2月5日上午九时,沛县体育馆内翰墨飘香,人群熙攘,来自县政协教育文体界10余名知书法家和小书法爱好者正在这里挥毫泼…

了解详情

市政协妇联界别协商议事会在沛县召开

2020-11-11

11月10日,市政协妇联界别协商议事会在沛县妇联“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召开,市政协社法委主任叶晓明、沛县政协副主席李令军出席…

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