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沛县县委书记领衔督办重点提案

2020-10-23

10月21日,沛县县委书记吴昊领衔督办《关于消除义务阶段“大班额”的建议》重点提案,并召开工作汇报会。县政协主席郝敬彬主持汇报…

了解详情

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政协来沛调研基层协商民主建设

2020-09-09

9月8日,广西省南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杜伟一行来沛考察调研基层协商民主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张耀环,沛县政协主席郝敬彬、副主席…

了解详情

政协沛县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召开

2020-08-31

8月28日,政协沛县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郝敬彬,县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揭月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专题视察全县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2020-08-27

8月26日,县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揭月华带领相关界别政协委员,就我县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进行视察。政协委员们一行实地深入…

了解详情

县政协召开129号重点提案督办协商会

2020-08-26

8月25日,县政协副主席李法伟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对129号重点提案《关于加快城中村改造和安置房建设的建议》进行督办。委员们一行先后…

了解详情

全市“有事好商量”观摩推进会上,沛县经验获赞!

2020-08-21

8月20日,全市“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观摩推进会举行。与会人员来我县进行现场观摩,交流经验,研究工作举措,扎实推动党委领…

了解详情

我县召开基层协商民主建设现场推进会

2020-07-26

7月24日下午,我县基层协商民主建设现场推进会在安国镇召开。县委书记、县推进基层协商民主建设领导小组第一组长吴昊,县政协主席…

了解详情

徐州市政协来沛调研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工作

2020-07-25

7月23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王军来沛调研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工作,沛县政协主席郝敬彬,党组书记、副主席揭月华,副主席李法…

了解详情

县政协委员视察全县供水一体化完成情况

2020-07-15

7月14日,县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揭月华带领相关界别的政协委员视察了全县供水一体化完成情况。  视察组一行先后察看了沛县河口…

了解详情

沛县健全完善“五化”机制,推进基层协商民主建设

2020-07-03

近日,沛县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听取了全县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工作专题汇报,并研究出台了《关于健全完善基层协商民主建…

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