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镇区动态

沛县张寨镇:协商“党建+文旅”产业发展的美好未来

2020-12-11

位于沛县张寨镇李庙村的青墩寺小学,始建于1905年,是一所百年老校,自古就享有“江南燕子矶,江北青墩寺”之美誉。青墩寺小学还是…

了解详情

五段镇政协联络小组组织委员视察企业运营情况

2020-12-09

近日,五段镇政协联络小组组织部分县政协委员和党政机关人员共计10余人,对徐州顺泰纺织有限公司开展视察活动。  活动中,委员们…

了解详情

协商议事勾勒点睛之笔 全面发展铺展和谐画卷

2020-12-09

汉兴街道成立于2015年3月,地处沛城西郊,是县经济开发区所在地。行政区划53.1平方公里,下辖15个社区、4个行政村,户籍人口4.9万…

了解详情

五段政协委员助推省级卫生镇创建

2020-12-09

为进一步发挥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密切委员与群众联系,助推省级卫生镇创建工作。11月2日上午,由县政协委员、五段镇党委副书记包…

了解详情

朱寨镇发挥统战优势为高质量发展添活力

2020-12-09

近年来,朱寨镇积极整合统战资源,充分发挥统战在招商引资、营商环境、精准扶贫等方面的优势,为高质量发展增添发展活力。  发挥…

了解详情

凝心聚智 同心合力 推动协商民主和统战工作向基层延伸

2020-12-0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和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将政协工作、统战工作向基层延伸…

了解详情

安国镇政协联络小组开展提案调研活动

2020-12-07

12月5日,安国镇政协联络小组就“加快改善苏北农村住房条件”开展专题调研。  安国镇政协联络小组先后来到安国镇刘邦村、汉居雅…

了解详情

沛县安庄社区:画好基层“同心圆”

2020-12-05

近年来,沛县安庄社区围绕推进沛微接边地区政协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工作,秉持“有事好商量、遇事多商量、做事勤商量”的理念,聚焦两…

了解详情

职工事情大家议,工企和谐一家亲——沛县迅驰专用车辆制造有限公司协商议事促和谐

2020-11-27

2020年11月26日,沛县迅驰专用车辆制造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会,围绕“建设职工文化体育场所,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

了解详情

有事好商量 职企聚合力—徐州国贸新材料有限公司协商议事实现双提升

2020-11-16

2020年11月16日,徐州国贸新材料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会,围绕“完善职工学习培训、提升工作水平”的议题进行民主…

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