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史资料

当好“领唱人” 唱响“大合唱”——沛县政协倡议基层工委当好协商民主“领唱人”

2023-01-19

为拓展基层治理新阵地,沛县政协将“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平台搬到群众家门口,通过不设门槛、不限人数、自愿参加、平等协商的方式…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文化艺术界呼吁凌筑牢校园安全屏障

2023-01-16

沛县政协文艺界为加强校园安全、根除校园霸凌,筑牢校园安全屏障,打造人民满意的教育,提出三点建议: 一、选优配强、提质…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建议发展壮大新能源产业,打造全省最大的陆上绿电基地

2023-01-16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要加快发展方式绿色转型,发展绿色低碳产业,推动形成绿色低碳的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为深化…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创办文化文史“随身听”

2022-09-21

“91年前的今天,日本关东军炸毁沈阳柳条湖南满铁路路轨嫁祸于中国军队,以此为借口突袭沈阳北大营。九一八事变爆发。中国人民奋起…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赋能产城融合育新机

2022-09-21

在沛县经济开发区汉润路西侧、东风路北侧的“汉兴1978”电商产业园,新农菁英助农直播间里,主播们正在神采飞扬地推销着沛县的农特…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出台《文化文史文艺工作五年规划》

2022-09-14

“工作有目标,行动有节点”“心中有数,肩上有责,脚下有路”“既是规划图,更是日程表”.9月13日,江苏省沛县政协文化文史委暨文…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建言城市建设“留下记忆”

2022-09-08

“看着它恢复昔日容颜,就想起当年刚刚跨进县政府大院的情境,这个大院留下了我青春的记忆,保存着大家奋斗拼搏的历史,到这里犹如…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让“汉赋”长在中华大地上

2022-08-05

“我每天都会带家人来这里游玩,赏读这篇精美的赋文,品味中华辞赋的庄严厚重,感受中国传统文化之美……”站在长达10多米的大理石…

了解详情

朱广武先生事略

2018-01-24

朱广武先生事略朱思健  朱广武字震远,沛县原郝寨镇朱大庄村人。是一位爱国进步的知名人物。早年毕业于北京朝阳大学法律系,善书…

了解详情

震慑敌特的孙井村儿童团

2018-01-24

震慑敌特的孙井村儿童团马正华整理  1944年,沛县第一次解放后,孙井村的儿童团率先组成。团长是王学汉(16岁),指导员是张奉祥…

了解详情